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让家装更时尚 美的个性家电全套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7月16日15:22

前言:

    盛夏之时,空调产品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热销高峰期,除了众多选购空调的消费者,为家装选购全套家电的朋友也是络绎不绝。针对家装旺季,各大卖场推出的全套家电选购方案也是种类繁多,消费者不但省去了来回挑选的繁琐过程,还可获得更大的优惠力度。

    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家电产品更加趋向生活与家居化,它不仅要满足我们的日常使用需要,在色彩、外观设计与家装方面的搭配也成了众多消费则选购家电时的考察因素。

让家装更时尚 美的个性家电全套推荐

    1980年,美的正式进入家电业;1981年开始使用美的品牌。在国内市场,美的一直以高品质和多元化的家电产品被人们所称道,成为国内家电市场的常胜将军。而美的空调也因其出色的市场表现被众多用户所认可,美的旗下的众多家电产品也在近年的不断发展中进入到千家万户。

    今天,编辑就给大家带来了美的全套家电产品,有的在性能上出众,有的则有着出色的外观表现,从细节上点亮家装。

卧室百变风情 美的 KFR-23GW/DY-V2(E2)空调

    美的 KFR-23GW/DY-V2(E2)空调面板采用了经典的酒红色,同时面板上的花纹让其视觉上更加丰富。空调没有在面板上设置显示屏,开启后,出风口的右侧会有显示温度的状态栏,进行温度和运转模式显示。

梦静星仅1998 美的空调国美五一惠卖

梦静星仅1998 美的空调国美五一惠卖

显示屏所在位置

    美的 KFR-23GW/DY-V2(E2)空调是一款节能空调,所以相对的在使用时会比较节能与高效,同时,空调还采用黄金蒸发器、冷凝器,提高制冷制热效果,亲水铝箔精制而成,具有脱脂、防污能力,保证热交换换器持久高效。

梦静星仅1998 美的空调国美五一惠卖

    美的 KFR-23GW/DY-V2(E2)空调还具备夜间静音运转功能,即使在夜间,用户需要休息时,空调也会安静的进行制冷暖运转。

梦静星仅1998 美的空调国美五一惠卖

美的 KFR-23GW/DY-V2(E2)
空调类型 挂式空调
适用面积 10-17㎡
产品功率 1.0P
冷暖类型 冷暖电辅
是否变频
室内机噪音 22dB
制冷量 2300W
制冷功率 678W
制热量 2530+750W
制热功率 700+7500W

美的 KFR-23GW/DY-V2(E2)
[参考价格]  1998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店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