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让家装更时尚 美的个性家电全套推荐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7月16日15:22

对流循环加热 美的MG17AC-AAR电烤箱

    美的MG17AC-AAR电烤箱整体以银黑为主,经典大气,它具有25升超大容量,三层烧烤盘、烧烤架位,尽情享受美食。

把烧烤搬回家!美的电烤箱美食必备

把烧烤搬回家!美的电烤箱美食必备

    这款电烤箱采用了热风对流循环加热,360度旋转烧烤,全方位均匀受热。通过螺旋风扇迫使热能通过热风往下流动,在炉腔内形成热能循环来烹调食物。彻底丢掉手动翻转食物的烦恼,烧烤更均匀,食物更美味。

把烧烤搬回家!美的电烤箱美食必备

    值得一提的是这款电烤箱的烤叉转杆可承受2.5KG食物负载,最大限度的提高烧烤效率。食物在烘烤过程中均匀受热,360度自动翻转食物,使不同厚度表面各处烘烤效果一致,使食物在最佳状态下烧烤。

把烧烤搬回家!美的电烤箱美食必备

    美的MG17AC-AAR电烤箱容积为,17升/可烤4片面包/9英寸比萨,这款产品还具有60分钟带长通定时器,烹调结束铃声提示。

把烧烤搬回家!美的电烤箱美食必备

美的MG17AC-AAR电烤箱

[参考价格]649元
[销售卖场]北京大中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