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技嘉科技发表 Cloud OC及 Hotkey OC超频方案

2010年07月16日16:05

  免费的超频工具让您透过计算机键盘或任何连上浏览器的装置,体验实时调校系统效能的便利性 --

  全球顶尖主机板、显示卡和硬件解决方案制造商—技嘉科技,今日针对全系列主机板发表了Hotkey OC及Cloud OC等两款免费超频应用程序,其中技嘉Hotkey OC让玩家可以透过标准键盘上指定的复合键设定不同的超频设定档,以因应测试软件不同阶段测试的需求。而技嘉的Cloud OC 技术则可以提供玩家透过有线/无线/蓝牙网络等方式,连接上网络浏览器的各种装置进行实时超频、系统监控及远程控制的工作。

  技嘉 Hotkey OC


  透过EasyTune 6这个搭载在全系列技嘉主机板的免费Windows®架构超频程序,消费者可以建立或储存各种设定档,以因应不同超频软件测试的需求。Hotkey OC允许消费者在不同设定档中自由切换,因此可以针对测试时的不同基准调整最佳化设定档,以提升测试成绩。举例来说,当消费者进行3DMark 06测试时第一组设定档可能是对绘图部份测试最佳化,并可以被运用在前两个绘图基准测试;之后第二组设定档可以被运用在接下来针对处理器所设计的两项基准测试;而针对最后两项针对绘图着色器的测试,消费者可以再调回第一组设定档并获得最佳测试效果。

  Hotkey OC还有什么特别的呢?消费者还可以透过电子邮件、Skype、MSN等方式跟其它人分享他的设定档,这样同一组超频玩家就不需要聚在同一个地方一起超频,便可达到一样的高超频效能。任何EasyTune 6所能读取的设定档都可以被汇入并设定成四组Hotkey OC的其中一组。消费者可以把他们的快速键设定为‘Ctrl+ Alt+ 功能键 (F1 to F12)’ 或 ‘Ctrl+ Alt+ 数字键 (1 to 9 & 0),甚至Ctrl+ Alt+英文字母键 (A to Z),并且最多可以设定四组快速键!Hotkey OC可以在所有支持技嘉EasyTune 6功能的主机板上使用,不需要额外的硬件配备及费用支出。

  技嘉 Cloud OC


  技嘉的Cloud OC 是一个免费的超频应用程序,藉由这一个程序,消费者可以透过任何可以连接到网络浏览器的装置为计算机进行超频,包括各种智能型手机、iPad、iPhone、笔记计算机或小笔电等。只要消费者透过无线网络、蓝牙或以太网络连上浏览器并登入Cloud OC 服务器,便可轻松享受Cloud OC的三大功能,包括:效能调校(Tuner)、系统状态监控 (System Info)及远程遥控 (Control)等。其中效能调校功能提供了全方位的调校选项,包括CPU、内存及PCI - E的频率和电压。系统状态监控功能可以让使用者针对处理器温度、风扇转速、处理器电压和系统温度等系统运作状况进行实时监控,而远程遥控功能更可以让消费者控制系统的电源设定,提供包括关机、重开机、休眠及待机等选项。

  技嘉Cloud OC技术目前可以运用在所有技嘉X58, P55及H55芯片主机板使用,其它机种目前正在验证测试中,并将于不久的将来陆续支持此功能。

  技嘉科技主机板事业群市场营销处副处长 韩廷沐表示:「Hotkey OC及Cloud OC最独特的地方在于它们可以适用于技嘉全系列主机板,而不需要额外的硬件搭配或价格成本 – 因为每个人的计算机都有键盘或网络可以运用这样的功能。」韩副处长进一步指出:「这两项软件展现出技嘉科技拥有独特的创新研发能力,其中我们特别对Cloud OC这项技术感到骄傲及兴奋,因为远程控制计算机的运用,将会是未来计算机发展的趋势。」

  

  
()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