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新品

历历曝料:这是奥林巴斯最后的E系统单反?

来源:天极网
2010年07月16日17:15

  如标题所说,外媒Rumors消息称奥林巴斯将于今年Photokina上发布最后一款4/3系统单反相机,这与之前2月美国奥林巴斯的数码单反产品经理Richard S. Pelkowsk所说:“未来24个月将不会考虑E系统单反相机”的言论不符。

历历曝料:这是奥林巴斯最后的E系统单反?

  同时外媒的消息称Photokina上奥林巴斯所发布的最后一款4/3系统单反相机可能型号——olympus E-5,同时奥林巴斯将继续把相机方面的工作重心向Pen系列倾斜。同时对于单反相机全画幅产品的开发还会继续,换而言之奥林巴斯可能将4/3系统的图像传感器让给了消费系列的Pen系统,自己从新开始对于单反全幅的设计和研发。

  读到这样的消息,总感觉对于奥林巴斯来说单反市场的路,还是走到了主流的市场之中,就好象索尼相机产品还是兼容了SD卡一样,厂商的发展永远扭不过市场的趋势。新的可换镜头系统相机奥林巴斯我相信会做的更好,而未来如果可能的话确实可以好好期待一下奥林巴斯在全幅单反相机上的表现。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