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海尔洗衣机获中国家电首个VDE全球品质证书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16日18:33

  【搜狐数码消息】 7月15日,海尔在上海世博会上展开首个“海尔周”活动,举办了洗衣机行业品质宣言暨海尔梦想版洗衣机全球征集启动会。来自欧洲的权威检测认证机构VDE在现场将“全球品质最值得信赖品牌”的证书授予海尔洗衣机,这也是VDE在中国家电企业中发出的第一个关于品质的证书。


  VDE中国区首席专家洪炜将品质证书授予海尔,他表示:“我们将全球品质证书颁发给海尔洗衣机,不仅是因为他们制造的产品具有优秀的品质,更关键的是我们认为海尔洗衣机是一个与消费者贴得最近的企业。”

  受到第三方认可的同时,海尔在发布会上联手家电行业协会等组织发布了洗衣机行业品质宣言:“尽心打造品质,坚持精工制造,诚心服务用户,坚持需求导向,爱心引导行业,坚持绿色发展,信心铸就高度,坚持践行责任,决心成就梦想,坚持技术创新。”海尔表示,将通过不断的技术创新,把更多高质量的产品带给用户。

  海尔在这次发布会上还宣布启动海尔梦想版洗衣机全球征集活动,希望收集更多用户的创想,并将之实现。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