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 > 手机新品

升级为800万镜头 诺基亚C6-01官方曝光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7月17日10:58
7月17日 首先确定,诺基亚最新放出的C6-01并非已经上市的C6-00,根据官方图片泄露的信息,这款C6-01将会采用更高规格的配置,其中最为明显的就是将摄像头提升到了800万像素。但对于诺基亚刚刚推出不久的C6-00来说,这种升级产品似乎并未具备多么实际的意义。

    诺基亚 C6-01这一次出现在荷兰的诺基亚官方网站上,有关这款产品官方给出的消息也不是十分详细,不过我们可以根据C6-00的规格确定一些东西,目前来看这款手机应该配备了3.2英寸360×640分辨率的屏幕,采用了S60第五版触控界面,采用了S60 V5.0平台。另外,这款手机将会支持无线网络,内置全球定位系统,支持Ovi地图导航等免费服务。

    同时,诺基亚 C6-01还内置434MHz处理器,具备了240MB机身内存,内置128MB的RAM和512MB的ROM。目前来看,这款手机售价可能在279欧元,相比C6-00的220欧元高出不多,可以看出是因为部件提升的结果。■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