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苹果iPhone 4天线门:只送手机套不会被召回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7月17日06:42


  解释一:用销量证明iPhone 4的成功

  乔布斯演讲开始以“我们并不完美,手机并不完美”开场,并没有直接说出问题的存在。随后通过iPhone 4的出色销量以示这款产品的成功。他说,iPhone 4在上市22天内,销量达到了300万部,这确实是一个巨大的数字。

  自称“天线门”

  在iPhone 4的推出过程中,苹果公司与科技博客Gizmodo的恩怨情仇一直没有了解。首先是在发布之前,Gizmodo公布了iPhone 4的工程样机,其中发生了一些斡旋。随后,苹果公司拒绝邀请Gizmodo参加揭晓iPhone 4的WWDC2010大会。

  紧接着,Gizmodo重点曝出了iPhone 4的两个严重问题:一个是iPhone 4屏幕显示的黄斑问题,后来经过证实是胶水未干的原因,不了了之。第二个就是现在的“天线门”问题,Gizmodo在其网站上贴出视频,演示手触碰iPhone 4不同部位对信号的影响。随后,彭博社、 Consumer Report (消费者报导)》等国外权威媒体紧接着对其报导之后,苹果iPhone 4的“天线门”成为一个热点问题,现在乔布斯也自称为“天线门”。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