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苹果iPhone手机 > iPhone4发布,苹果WWDC 2010现场报道 > iPhone 4资讯

“天线门”拖业界同行落水 苹果被批欠诚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18日10:34

   中新网7月18日电 综合报道,苹果苹果 iPhone 4(16GB)曾被行政总裁乔布斯称为可能是该公司历来“最完美的产品”,谁料爆出“天线门”事件。乔布斯前天公开承认手机接收有问题,“我们并不完美”,但强调世上没有一部智能手机十全十美,更乘势拖同行落水,引起同行炮轰苹果无诚意。

  乔布斯终打破22天缄默,前天响应苹果 iPhone 4(16GB)天线问题,却在记者会上播放影片,证明宏达国际、黑莓、三星等品牌的智能手机都有同类问题,说:“这肯定非苹果 iPhone 4(16GB)独有”。

  摩托罗拉联席行政总裁杰哈炮轰乔布斯没有诚意。宏达国际发言人讽刺称,并非所有手机都像苹果 iPhone 4(16GB)一样问题那么突出。

  乔布斯在长达90分钟的记者会上,对买家造成不便致歉,但坚拒全面回收苹果 iPhone 4(16GB),宣布“补偿”措施:苹果 iPhone 4(16GB)的新旧客户将获赠价值29美元保护胶框,以纾缓讯号接收问题,已购买胶框者可以退款。若买家仍不满意,可在购买手机后30天内退款。分析估计,送胶框将令苹果多付4,500万美元。

  他又称,已出售逾300万部苹果 iPhone 4(16GB)中,只有0.55%用户投诉,指传媒在小题大做,“根本不存在天线门”。分析指,苹果迟迟没有响应天线事件,反映公司轻视问题,态度傲慢。有批评指,乔布斯拒绝承认手机设计出错,且在被问及对买家有否感到歉意后,他才致歉,态度目中无人。

  美国权威杂志《消费者报告》批评,送保护胶框不等于解决天线接收问题,故仍不会推荐消费者购买苹果 iPhone 4(16GB)。杂志高级编辑吉卡斯说:“我们期望的是一个实际解决手机问题的方法。”并认为苹果有机会在9月30日后回收苹果 iPhone 4(16GB)

  

(责任编辑:赵秀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