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32寸跌破3500 暑期超值底价液晶电视盘点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7月19日08:23
   随着暑期的临近,各大电视厂家分别针对暑期购物推出了各类的促销活动,从目前市场液晶电视的价格来看,5000元左右的产品已有不少,其中也不乏许多合资品牌,它们都拥有一些共性:外形较为简约,性能不算出众,实用接口配备齐全。虽然性能表现少见花哨的表现,但是扎扎实实的售价优势才是它们能够得到消费者青睐的最重要因素,也符合大多数家庭的购买能力。

暑期推荐:5000元以下超值液晶电视盘点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目前市场上,有哪些液晶电视的售价在5000元以下,我相信总有一款符合你的标准。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