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佳能550D逆市涨价 最热门相机周排行榜

来源:it.com.cn
2010年07月19日05:11
  

索尼 H55
最新报价:1950元

  暑期旅游旺季的到来,也带动了便携长焦数码相机的销售,因为便携长焦集合了便于携带与超长焦距镜头于一身,可以很好地为你的出游减负。本周,索尼便携长焦H55的价格跌至1950元,随机配送4GB内存卡。由于拥有较为有竞争力的价格,及配合H55的25mm超广角镜头和1400万超高像素,所以索尼 H55是非常值得向大家推荐的一款旅游相机。

  H55的外观设计与索尼之前的H3、H10有很大的不同,没有了那种复古的时尚,取而代之的是更简洁的金属机身设计,从而突显出它的“便携”,H55的机身规格仅为103×58×29mm,重170克,比一般的卡片DC差不了多少。

  在性能配置方面,H55采用了像素高达1400万的Super HAD CCD感光元件,尺寸为1/2.3英寸,而影像处理器则为BIONZ Engine。相机的镜头为索尼G头,支持10倍光学变焦,而等效焦距则为25-250mm,光圈范围F3.5-F8.0,镜头支持光学防抖。

  其它方面,H55的感光度为ISO80,100,200,400,800,1600,3200,而在拍摄功能方面,除了自动模式外,还支持简单的手动曝光设置以及扫描全景拍摄,当然还支持面部识别及笑脸快门了。H55的视频拍摄支持1280×720(约30帧,秒)的MP4格式。在屏幕方面,H55采用了一块3英寸的LCD,但像素仅为23万,显示效果只能算是一般般了。

  其实索尼在2010年的上半年除了推出了H55这款便携长焦以外,还推出了采用背照式Exmor R CMOS感光元件的HX5,两者外观基本相同,但HX5的成像效果更出色,而且在视频拍摄方面也强于H55,但价格稍高,要235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