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绝美散景 徕卡M9搭载50mm F1.1实测样片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19日07:23
  
    去年5月,日本确善能(Cosina)发布了全新的福伦达NOKTON 50mm F1.1镜头(VM卡口)。作为当前少数拥有如此超大光圈的50mm标准镜头之一,此款产品的价格高达131250日元。但是尽管如此,它还是要比徕卡原厂的NOCTILUX M 50mm F0.95 ASPH.便宜将近100万日元。这也就是说,NOKTON 50mm F1.1的售价仅相当于徕卡NOCTILUX M 50mm F0.95 ASPH.的一个零头。而当你这么想时,NOKTON 50mm F1.1无疑就具备了非凡的性价比。

 

关于福伦达NOKTON 50mm F1.1

徕卡 M9搭载福伦达NOKTON 50mm F1.1

  那么,此款镜头的实际成像能力又如何呢?它配的上价格不菲的徕卡M系数码旁轴么?继NOKTON 50mm F1.1在徕卡 M8上的实测样片之后(详情可以参考《火力全开!M8配弗伦达50/1.1精彩样片》),我们今天又为大家带来了其在全画幅机型——M9上的实拍样片,而这无疑将是一次更为严峻的考验。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