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绝美散景 徕卡M9搭载50mm F1.1实测样片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19日07:23
  
关于福伦达NOKTON 50mm F1.1:

  NOKTON 50mm F1.1的推出是为了纪念Bessa胶片机诞生10周年以及福伦达成立50周年,因此它集合了确善能最尖端的镜头制造工艺。该镜头采用6组7枚镜片结构,内含超高折射率镜片,因此能够将如此大光圈的镜头体积控制在69.6×57.2mm,并且在全开光圈下也能保证周边不会出现明显的失光现象。同时,配合F1.1的超大光圈,NOKTON 50mm F1.1还装备了多达10枚光圈叶片,因此可营造出绝美的焦外成像效果。此镜头的滤光镜口径达58mm,重428g,其最近对焦距离为1米,最小光圈为F16。

 

关于福伦达NOKTON 50mm F1.1

徕卡 M9搭载福伦达NOKTON 50mm F1.1

 

关于福伦达NOKTON 50mm F1.1

10枚光圈叶片,极为规整

注:以下样片全部来自日本DC.watch网站,使用徕卡 M9机身,由于没有采用RAW拍摄,因此锐度并不能令人满意,而我们也不想针对这些没有体现出NOKTON 50mm F1.1真正实力的样片做出评价(了解徕卡M系数码旁轴的朋友应该知道,其直出JPEG的锐度与RAW简直是天壤之别。因此,如果你想体验NOKTON 50mm F1.1的锐度还是去看《火力全开!M8配弗伦达50/1.1精彩样片》吧)。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