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全盘超越冰点价格 盘点8大热卖人气单反机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19日07:27
  
新机上市单机首次爆新低:索尼 A500
价格:3950元(单机)
卖点:机身防抖、1230万像素、价格超低

  索尼a系列数码单反在市场也混迹了几年时间了,无论是从知名度还是从用户接受程度来看,a系列都比以往有了很大的进步。尤其是今年推出的a500和a550等机器,更是在向专业靠拢。不过由于近期a390已经上市销售,所以这两款机器的价格也是有所波动。就这段时间来看,a500单机直接跌穿4000元大关,只有3950元,同时还送4G存储卡,这对于入门级单反来说已经比较有竞争力了,而且套机价格只有4199元,关注4000元级单反的朋友可以去看看了。

单机首次探底4000元:索尼A500

索尼 A500

  索尼 A500整机采用了与a350外观几乎相同的设计,黑色的机身尽显专业,背后采用了一块3.0英寸的TFT材质可旋转折叠式显示屏(超级晶彩屏),显示效果清晰自然,性能方面该机搭载了一枚23.5×15.6mm的CMOS感光器件,有效像素达到1230万,成像效果非常不错,并且还支持自动对焦与手动对焦两种模式,以及超级防抖功能,保证了拍摄的质量。作为索尼入门的单反系列,这款索尼 A500整机的表现还算不错,拥有搭载了一枚23.5×15.6mm的CMOS感光器件,有效像素达到1230万,成像效果非常不错,不过可惜的是去掉了a550上面的可翻转液晶屏,实时取景不如a550方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