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单反相机 > 数码单反相机导购

全盘超越冰点价格 盘点8大热卖人气单反机王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19日07:27
  
官方狂降性价比凸现:索尼 A550
价格:4399元(单机)
卖点:7张/秒连拍、自动HDR功能、翻转液晶屏

  索尼 A550作为除a900之外定位最高的一款单反相机,在入门级市场也拥有一定的份额,不过和尼康佳能相比起来还是有些差距的。但这并不妨碍a550成为一款优秀的入门级单反,凭借索尼Exmor传感器以及主打的7张/秒连拍以及自动HDR功能,也赢得了不少关注。近段时间索尼官方也针对这款机器进行了调价,目前单机最新价格只有4399元,这样的价格也算是索尼单反中极具竞争力的单反了,就算是上一些昂贵的蔡司头,整体成本也会被中和很多。所以现在a550的降价就使得该机成为近期非常值得推荐的一款入门级单反相机了。

最高降220 a550/a500九大套装促

索尼 A550

  索尼 A550是一款定位在高端入门级的产品,即拥有如7张/秒的高速连拍、1420万有效像素、最高达ISO12800的感光度设置、约92万像素的Xtra Fine折叠液晶屏以及颇具专业素质的自动HDR功能,完全具备了媲美中端单反的资本。今年在Exmor CMOS传感器加入之后,整体画质上升了一个台阶,ISO12800的高感也成为了现实。此外,固定对焦以及曝光参数之后的7张/秒的高速连拍也是一个亮点,可以看到索尼入门级单反在适应市场的变化,已经开始向更加专业的方向转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