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诺基亚时尚翻盖仅359元 500元以下实用手机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9日07:40
  钻石的风采:诺基亚 7070
  
  诺基亚 7070是一款即时尚又低价的机型,该机属于Prism系列,该机采用了翻盖设计,上面板采用经典的钻石菱纹设计,同时还有一颗红色的呼吸灯,视觉效果非常出色。在配置方面,手机拥有一块1.8英寸分辨率为128×160的屏幕,显示效果还是比较细腻的。此外,该机不具备摄像头。


远离信号门 500元以下实用通话型手机

图为:诺基亚 7070手机

远离信号门 500元以下实用通话型手机

图为:诺基亚 7070手机

  编辑点评:
  这款诺基亚 7070p采用了S40平台打造,因此在操作上我们应该不会陌生,非常方便实用。值得一赞的是隐藏在7070 Prism背后的三角形扬声器表现异常优异,能有效的保证用户不会漏接电话。尽管缺乏内存卡扩展,不过内置11MB存储空间对于这款低端手机来说也很合格了。

诺基亚 7070(行货)
[参考价格] 35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