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更具性价比 东芝Satellite L600D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9日08:53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东芝Satellite L510作为主打性价比的一个系列机型,其在市场上受到了很多消费者的关注。全新的东芝Satellite L600D采用了AMD VISION平台,这让该机在市面上更具性价比,目前的报价为4899元。可以看出这款机器在低端市场上拥有较为强劲的市场竞争力。

·不足5千元入门级Vision平台

  东芝Satellite L600D配备了AMD Athlon II P320双核处理器,其主频为2.1GHz,搭配AMD M785主板芯片组,2GB DDR3-1066内存,320GB日立5400转SATA硬盘,以及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 512MB独立显卡,并预装有Windows 7家庭基本版32位操作系统。


东芝Satellite L600D评测

CPUID详细信息

东芝Satellite L600D评测

  首先,我们通过PCMark Vantage对整机的性能进行测试。在1024×768分辨率下,得到的最终结果为总分2740,各子项得分中,最高的为Music Score的3643分,最低的则为Productivity Score的1707分,而该机配备的入门级ATI Mobility Radeon HD 5145得到了2007分。

东芝Satellite L600D评测

PCMark Vantage测试结果 总分2740

  我们在来使用CINEBENCH R10对该机配备的AMD Athlon II P320双核处理器的性能进行测试。我们得到的结果为单核1810分,多核3472分。 从以上两个测试中,可以看出这款AMD双核处理器的整体性能表现当属入门级别,可以满足用户的一般应用需求,但对于需求高计算能力的应用还是有些力不从心的。

东芝Satellite L600D评测

CINEBENCH R10测试结果 多核3472分

东芝Satellite L600D评测

HD Tune Pro测试结果 平均读取速度58.6MB/秒

  硬盘方面我们使用HD Tune Pro对该机配备的320GB日立5400转SATA硬盘进行测试,最终我们得到的成绩为:最大读取速度75.7MB/秒,平均读取速度58.6MB/秒,响应时间仅为18.4毫秒,测试过程中的硬盘温度较为理想为38℃,整体数据读取表现中规中矩。

  搭载AMD Vision平台的东芝Satellite L600D的整体性能表现并没有给人带来任何惊喜,中规中矩的入门级配置保证了用户的日常使用需求得以满足。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程璐)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