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塞班娱乐强机 侧滑全键盘诺基亚C6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7月19日09:19


整体外观

  NOKIA C6采用的是 直板触屏设计,机身圆润,没有硬朗的线条。经典的黑色机身搭配侧面的黑色边框,材质的不同勾画出手机的轮廓也能形成了鲜明的对比,看起来也不会觉得单调。机身体积是53×113.4×16.8mm,重量为150g,体积和重量适中,拿在手上外形时尚大方、操作手感不错。


时尚大方的造型

  尽管只是塑料材质的机身,但在做工方面一点也不含糊。不论是电池盖与机身结合处还是机身多处接口的保护盖,都得十分紧密。最令人担心的滑盖手感也非常好,键盘与屏幕之间没有一丝的不稳。整部机子无论是外观还是做工都十分优秀,尽显大厂风范。


机身做工十分优秀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