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塞班娱乐强机 侧滑全键盘诺基亚C6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7月19日09:19


S60第五版微调界面

  NOKIA C6配置了一块3.2英寸、360×640像素、1600万色TFT彩色屏幕,保持了5800的一贯水准,显示效果比较细腻,没有明显的颗粒感。

  NOKIA C6采用的是S60第五版智能平台,在菜单和其他设置选项上与Nokia5800与N97等比较早期的第五版平台的机型相差不大。并加入了触屏手机十分流行的解锁方法,只要把飘动的蓝色横条用手指向左移动到特定位置就能解开屏幕锁,操作起来灵敏度不是太高,但比较保险,看来只要是触屏手机都不能免俗地抄袭 iPhone 的解锁方法;此外,右边的“解锁键”轻轻一弹,也同样可以做到解锁功能,与前者方法相比更显方便简洁,但希望在Nokia C6上不会出现像5800那样由于长期使用解锁键导致磨损而造成屏幕花屏的故障。

主界面及解锁界面

  尽管 Nokia C6采用的是电阻屏,但用手指进行基本的菜单操作时还是得心应手,基本不会出现误操作。Nokia C6内置的是与5800等S60第五版机型上相同的输入法,可选择框式手写、字母数字键盘、全屏手写多种输入方式。当然,S60第五版丰富的软件资源让 Nokia C6有多款第三方输入法支持,再搭配侧滑QWERTY全键盘,相信任何人都能找到最适合自己的输入方式。值得一提的是,可能是考虑到用户大部分时间都是直接使用手机进行操作,Nokia C6并没有配备手写笔。

内置多种输入法


主界面横向显示

  进入主界面,可以看到此页显示的项目非常丰富。通话手指的左右滑动可以切换不同的页面。Nokia C6拥有个人化桌面,可以自订主屏幕、Widget 、布景主题等,用户可以自行设计不同的主界面内容,选择合适的内容可以大大提高手机操作的方便性。由于带有全键盘,在打开键盘时屏幕会自动横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