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塞班娱乐强机 侧滑全键盘诺基亚C6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7月19日09:19


硬件配置

  配置方面,Nokia C6相比5800进行了小幅升级,搭载了主频为434MHz的ARM11处理器以及512MB ROM+128MB RAM,其中该机装配了3.2英寸分辨率为360x640像素的TFT触摸屏幕,内置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的同时还保留了LED闪光灯辅助。另外,该机还搭载了S60第五版操作平台,并提供带免费步行、驾驶导航功能的 Ovi地图服务。相比于5800,升级版的Nokia C6具备更强的多媒体娱乐功能和商务功能,特别是加入了全键盘设计让打字、收发短信等更加方便,虽然总体上没多大变化,但其超高的性价比定能取代已经相对过时的5800成为新一代街机。


新一代街机

拍摄功能

  NOKIA C6配置的是500万像素的自动对焦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的同时还保留了LED闪光灯辅助 保证了黑暗环境下进距离拍摄的成像质量。右边的拍摄按键并没有特殊图案标识,仅为一个普通的黑色按键。跟前辈5800稍逊的拍摄能力相比得到了比较大的提升。


500万像素自动对焦

  NOKIA C6的拍摄界面跟其他的S60第五版机型相同,界面左侧是变焦调节的控制条,右侧是设置区域。左下角显示当前的基本设置情况。色调、白平衡、曝光、感光度、对比度等节本的拍摄设置也一应俱全。


拍摄选项一应俱全

实拍样张


室外拍摄样张


室内微距拍摄样张

  从样张中可以发现,Nokia C6在室外光线充足的环境下拍摄效果非常不错,颜色鲜艳,锐度也足。但是在光线不足的室内,有明显的早点,而且微距效果也不尽理想。但总体来说拍摄能力还是比较优秀的。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