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塞班娱乐强机 侧滑全键盘诺基亚C6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7月19日09:19


NOKIA C6音乐功能:

  Nokia C6并没有以音乐为主打,但Nokia C6在媒体播放上也没有令我们失望。3.5mm耳机接口以及支持microSD卡,随机附带的是2G容量,用来储存音乐文件时完全足够。Nokia C6采用非常常见的miniUSB数据接口以及支持热拔插的储存卡。


3.5mm耳机接口

  进入音乐文件夹后,首先可以看到主要有两大功能,欣赏音乐和收听电台,Nokia C6提供了音乐库和收音机。点击音乐库图标,就可以看到下级菜单,里面作了艺术家、专辑、流派等详细分类。双击一下心仪的目录,就可以欣赏音乐。

音乐功能

  进入音乐播放界面,可以发现播放界面还是经典的第五版播放器界面。界面中间分别是歌手、歌曲名字、专辑名称,进度条,至于音量显示条只有在调节音量时才会出现。歌曲信息一目了然。

自带播放器界面

  进入选项,可以看到均衡器选项,进入均衡器可以直接点击选择预设流行、摇滚、爵士、古典等 EQ,另外音效方面,用户还可以选择平衡调节、响度、立体声扩展。

多种音效调节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