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塞班娱乐强机 侧滑全键盘诺基亚C6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7月19日09:19


收音机功能

收音机功能界面

  对于笔者来说,手机的收音机功能十分重要,因为可以在乘车或者等待的过程中收听广播、听听新闻。Nokia C6的收音机功能必须连接有线耳机才能收听广播。另外一点是只有在播放的情况下才会出现“选项”,这意味着只有在收听中才能对收音功能进行设置。收音机支持自动搜台功能,首次使用还会自动提示搜索并保存频道,最多可以保存20个频道。

待机能力

  NOKIA C6使用的是1200毫安时的锂离子电池,单从容量上来看还是足够的。在评测期间,每天收发约20条短信、30分钟通话、半小时上网,半小时播放音乐,拍 10张照片的正常使用强度下能够维持3天的使用时间,看来待机能力还是十分不错的。


1200毫安时锂离子电池

优缺点

诺基亚 C6优缺点总结
优点
缺点

1、性价比高
2、摄像头提升很大
3、性价比高
4、侧滑全键盘设计出色
5、续航能力出色

1、触屏灵敏度有待提升
2、相比以往已经没有明显的突破

评测总结


诺基亚 C6-00

  NOKIA C6虽然在机身正面的外观以及操作上没能突破5800,但总体上来说用起来还是很不错,得益于强大的硬件配置,不论是菜单滑动还是其他操作,反应都很快。整个系统方便易用,即使是没接触过这个系统的用户用起来也会很快上手。而且凭借其超高的性价比,定能在市场上得到热烈的相应。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