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杜绝噪音杀手 大众最爱八款静音油烟机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7月19日10:08

德意CXW-200-1696油烟机

标称噪音:68dB(A)

德意油烟机CXW-200-1696

    德意CXW-200-1696是2010年新推出的欧式油烟机产品,属于德意天慧系列。1696油烟机在外形设计上沿用了传统经典设计风格,不锈钢机身配以黑色钢化玻璃面板,触摸式的按键隐藏其中,另外这款油烟机采用了拉丝不锈钢的材质,结实耐用,一体成型集油烟腔,杜绝藏污纳垢,清洁更方便。

    德意1696油烟机采用触摸屏控制方式,操作只需轻轻一点,非常方便,它配备了“照明、启动、风速、闹铃、时钟、延时停止”六个功能按键,隐藏式的液晶显示屏位于中央,让用户随时了解油烟机的运行状况,在使用过程中清洗也比较方便。

德意油烟机CXW-200-1696

    德意CXW-200-1696油烟机采用了专利“0”型网板以及“0”换洗技术,O型网板为一体成型金属网板,网孔为2-6mm,并有直线导油柱。 热油烟通过“0”型网板会液化冷凝成小油滴,进行第一次有效分离,油滴经过网孔间的直线导油柱滴入油杯。

    德意CXW-200-1696油烟机是德意最新推出的产品,延续了传统黑色装饰面板与不锈钢机身相搭配的经典设计,而触摸式的按键也将功能选择隐藏于面板之中,简洁美观,清洗也十分方便。

德意油烟机CXW-200-1696

    在按键操作上,这款油烟机还是比较便捷的,尤其是定时闹钟功能,烹饪时间自由掌控,3分钟延时关机功能,排尽残余油烟。

德意油烟机CXW-200-1696

    这款油烟机采用“0”型网板技术,整版的后倾12°倾斜油网设计,一方面扩大了进风面积,另一方面也有效减小对油烟的阻碍,滤油、导油速度更快。

德意 CXW-200-1696
系列名称 天慧系列
产品类型 欧式
噪音 54dB(A)
电机输入功率 200W
照明功率 2W*2W
输入总功率 204W
排风量 15±1m3/min
绝缘等级 E级
电源类型 220V/50Hz
出风口径 ф160mm
外形设计 欧式简约造型 触摸感应开关 拉丝不锈钢烟罩 LED冷光灯
外型尺寸 900×505×500MM
产品重量 21kg

    编辑点评:德意CXW-200-1696油烟机外形设计虽然没有什么突破,但是延续了经典的传统设计,在噪音和功耗上也有着不错的表现,而这款新品油烟机目前售价5518元,对于一款新品来说也算合理。

德意CXW-200-1696油烟机

[参考价格]5518元
[销售卖场]北京国美电器马甸店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