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AMD官方重申下半年发布第二代DX11显卡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19日10:30

  NVIDIA正在DX11领域后程发力,AMD大力推广第一代DX11产品的同时,第二代也将在下半年如期出炉。

  AMD CEO Dirk Meyer在昨天的季度财务会议上表示:“今年下半年,我们预计GPU需求仍会很健康,供应紧张的情况也会逐渐缓解。我们将会按原定计划在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第二代DX11图形产品,继续增强我们的GPU领先地位。……我们会在年底之前开始推出第二代DX11产品。”

  AMD显卡合作伙伴日前曾表示,预计Radeon HD 6000系列会在今年第四季度发布,而网媒Fudzilla声称最有可能的时间是十月份,也就是Radeon HD 5800系列发布整整一年之后,而且还给出了整体代号南方群岛(Southern Islands)之下的三个具体代号“Cayman”、“Turks”、“Caicos”,分别是加勒比海的开曼群岛、特克斯岛、凯科斯岛,定位从高到低,逐渐取代整个Radeon HD 5000系列家族。

  Dirk Meyer还说:“(第二)季度内我们的GPU产品需求非常强劲,唯一限制出货量的就是供应略有紧张。这也是GPU出货量连续第二个季度创造新高,特别是移动独立显卡环比增长了18%。本季度内我们出货的GPU中有一半以上都是DX11的,(迄今为止)我们已经累计出货了将近1600万颗DX11 GPU。”——照此推算,AMD第二季度的GPU总出货量应该在3000万颗左右。

  AMD图形部门第二季度收入约4.7亿美元,占公司总收入的28.5%,相比去年同期大幅增长87%,相比此前第一季度的增幅为8%。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