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显卡频道 > 显卡新品

双芯GTX 480 华硕第二代火星卡首曝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19日10:32
基于两颗Radeon HD 5870核心的ARES战神卡刚刚正式发布,华硕又开始准备第二代MARS火星卡了,核心自然就是两颗GeForce GTX 480,而去年的第一代火星卡使用的是两颗GeForce GTX 285。

尽管GF100 GTX 480核心功耗和发热量都相当高,但轮单芯性能仍可以超过HD 5870,华硕自然不会放过借此打造极限怪物卡的机会,所以“MARS II”来了。

根据TechPowerUp独家曝光的PCB照片,MARS II拥有两个独立的GF100 GPU系统,各自配备自己的供电和显存,然后通过NF200桥接芯片组成内部SLI。每一颗GF100 GPU芯片都和GTX 480使用的完全相同,编号GF100-375-A3,448个流处理器,搭配384-bit 1536MB GDDR5显存,总计896个流处理器、3GB显存。

双芯GTX 480、三八针供电:华硕第二代火星卡首曝

为了将如此庞杂的系统控制在可接受的范围内,华硕在PCB设计上下足了功夫,包括每核心8+2相供电、三盎司铜层以提高电气稳定性、更强的VRM、新的超合金(Super Alloy)电感以减少核心能量损失、史无前例的三个八针PCI-E辅助供电接口(加上PCI-E插槽总计可提供525W电力),PCB总长度也应该超过了30厘米,堪比甚至长于HD 5970。

MARS II还自带一个SLI金手指,也就是说可以两块并行组建四路SLI系统

接下来,就看华硕会设计何等夸张的散热器了。 

双芯GTX 480、三八针供电:华硕第二代火星卡首曝

双芯GTX 480、三八针供电:华硕第二代火星卡首曝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