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广东手机行情

智能多面手 诺基亚5730XM跌至心理价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9日00:02
  2010年7月19日,拥有侧滑盖全键盘设计的XM音乐手机 诺基亚 5730XM(欧版机)今日价格继续下滑,深圳经销商给出的最新报价仅为1550元。其配置包括有:电池,充电器,耳机线,数据线等。诺基亚 5730XM是一款商务和娱乐功能都很不错的S60智能手机。

  图为:诺基亚 5700XM手机

  


  图为:诺基亚 5700XM手机

  
  诺基亚 5730XM虽然是一款音乐手机,不过在外观方面采用了商务手机比较常用的侧滑盖QWERTY全键盘造型,不过在设计上还是沿用了XM音乐手机系列的风格,保留一丝动感活力的感觉。在配置方面,手机内置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在日常生活中也是基本够用了。同时手机采用一块2.4英寸的QVGA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也很不错。

  图为:诺基亚 5700XM手机

  
  编辑点评:

  诺基亚 5730XM采用了S60 V3.2版操作界面,在操作方式上更加显得人性化,同时也拥有非常出色的软件扩展性能。同时作为一款音乐手机,3.5mm耳机接口的加入让用户能更方便的更换自己喜欢的耳机。此外手机还支持GPS导航和Wifi无线上网,整体表现非常全面。今日该机价格仅为1550元,喜欢的朋友可以多关注一下了。

  诺基亚 5730XM(欧版机)

  [参考价格] 15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