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滑盖音乐机 行货索尼爱立信W20仅1688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9日00:02
  时下越来越的人开始用手机来替代MP3作为日常听音乐的最终选择。而前一阵子上市的索尼爱立信W20无疑是主打音乐机型中的佼佼者。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报价为1688元,对于钟爱音乐手机的朋友来说,该机不仅提供了较高品质声音的同时,价格还较为合理,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索尼爱立信W20正面图

  
  外观方面,索尼爱立信W20非常讨巧,它采用时尚的滑盖设计,整机外观设计给人一种非常干净的感觉,类金属的外壳材质让它在手感和质感上都非常不错。正面一块2.6英寸分辨率为QVGA(240×320像素)级别的屏幕显示效果中规中矩.机身背面内置的一枚320万像素摄像头,虽然与主流的500万像素有些差距,但实拍效果也还算不错,可以满足部分拍照需要。

  索尼爱立信W20背面图

  
  性能表现方面,虽然索尼爱立信W20并没有采用任何智能操作系统,但整机表现还是值得称赞的。作为一款Walkman系列手机,该机的音乐表现自然非常出众,除了自带强悍的播放器以及多种音效以外,索尼爱立信W20还支持FLAC音乐格式的播放,音质更为出色。此外,该机还内置开心网、新浪微博等多款社交组件,实用性非常高。

  索尼爱立信W20(行货)

  [参考价格] 1688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