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智能老将清仓甩货 诺基亚N75仅售899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9日00:02
  诺基亚“N系”手机凭借出色的性价比深得广大消费者喜爱,而我们今天介绍的这款诺基亚 N75日前在经销商“魔方通讯”的价格仅为899元,包括一电一充,耳机,数据线等配件。这款采用Symbian S60 V3操作系统的智能老将,凭借强大的扩展能力和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深的广大消费者关注,如今更是惊爆甩卖价,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这次难得的机会。

  诺基亚 N75手机正面图片

  
  诺基亚 N75采用了时尚的翻盖造型,95×52×20毫米的机型三围使其显得非常大气,不过123克的机身重量对于女性用户而言有累赘感,但是多数男性用户还是可以接受的。屏幕方面,该机配置了一块2.4英寸1600万色的显示屏,显示效果中规中矩。


  诺基亚 N75手机细节图片

  
  此外,该机还拥有丰富的多媒体功能,可支持AAC、AAC+、eAAC、eAAC+、MP3等多种格式的音乐播,音质也非常清晰。200万像素摄像头如今已经算不上主流,它最大可拍摄1600×1200分辨率的照片,并支持数码变焦等拍照功能。

  诺基亚 N75(改版机)

  [参考价格] 8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