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值智能机 三星I6410惊人价仅售95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9日00:02
  作为一款智能手机 三星 i6410(改版机)的价格仅有950元,其采用的是最新的LiMo系统智能机,并且拥有600MHz高速处理器、300万像素摄像头等主流配置,总体来说三星 i6410是非常超值的智能手机,如今该机在经销商“睿风电讯”处价格为950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喜欢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三星 i6410手机正面图片

  
  外观方面,三星 i6410采用时尚简洁的造型,黑灰色的机身使其显得稳重大方。操作方式上,该机采用触控方式,机身正面采用一块3.2英寸1600万色触摸屏,不仅拥有不错的显示效果还拥有极佳的触控体验,而机身背面配备的300万像素摄像头,能满足基本生活需求。

  三星 i6410手机背面图片

  
  三星 i6410采用的是基于Linux的最新手机操作系统LiMo,配合600MHz主频的处理器,使其拥有出色的系统环境。在数据连接方面,I6410支持联通WCDMA的3G数据业务、蓝牙2.0、USB2.0等,就价格和性能而言该机是一款非常不错的智能手机。

  三星 i6410(改版机)

  [参考价格] 9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