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镶嵌施华洛世奇宝石 飞利浦K600现货售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9日00:02
  提及飞利浦,大家所想到的都是商务气息十足具备超长待机时间的手机,而今年飞利浦明显开始注重时尚女性市场对于手机的需求,推出了多部外观时尚的机型,其中镶嵌了施华洛世奇宝石的飞利浦 K600(行货)红色限量版就是颇为典型的一部机型,目前该机(行货)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到货,最新价格为1688元,行货配件齐全,虽然该机功能算不上强悍,非精致的外观还是非常值得对外形要求较高的女性用户选购的。

  飞利浦粉色版K600正面图

  
  飞利浦 K600采用了目前简洁的直板式全触控机身设计,机身正面被一块2.8英寸TFT材质屏幕所占据,分辨率为240×400像素。镜面机身时尚而大方,在屏幕下方仅有一枚物理按键,在机身背面该机配备了一枚3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视频拍摄,基本可以满足用户的日常拍摄需要。

  飞利浦粉色版K600外观图

  
  出自飞利浦旗下,K600的持久待机自然是毋庸置疑的一大优势,聚官方称该机最长待机时间可达一个月,对于经常出门不方便充电的用户来说还是十分合适的。另外该机还有酷炫的多媒体功能,而有施华洛世奇宝石点缀的红色机身对于女性消费者也同样有着极大的吸引力。

  飞利浦 K600红色限量版(行货)

  [参考价格] 1688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