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超值智能全键盘 诺基亚E72售价2080元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9日00:02
  诺基亚 E72(改版机)拥有和E71一样的经典时尚造型,但相比E71在硬件方面做了大幅提升。如今该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最新价格为2080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 在价格方面E72处于稳定状态,价格不会有太大浮动,由于该机销售量火爆,导致日后将会有大量翻新机出现,所以喜欢E72的朋友请从速。

  诺基亚 E72手机正面图片

  
  诺基亚 E72整机造型时尚大方,其采用一块2.4英寸1600万色横屏显示器,而在浏览网页或欣赏视频会有不错的视觉效果。并且机身还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CMOS摄像头,拍照效果令人满意。该机的QWERTY全键盘也是其最大卖点,在文字输入方面拥有非常不错的输入效果。

  诺基亚 E72手机背面图片

  
  该相比E71在硬件方面也有大大提升,600MHz处理器和512MB ROM、128MB RAM内存,使得该机的运行非常迅速。扩张能力方面E72采用了Symbian OS S60 V3操作系统,该系统拥有丰富的第三方资源。并且该机还支持Wi-Fi和GPS功能,总体来说E72综合性能非常全面。

  诺基亚 E72(改版机)

  [参考价格] 208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