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500万像素WM系统 HTC HD mini售价2150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9日00:02
  HTC HD mini(改版机)在HD2的基础上做了瘦身设计,配置方面也进行了缩水。由于当下市场造成的压力,使得HD mini价格突降到2150元,结合该机硬件和系统方面而言,现在的价位比较超值,喜欢的朋友请与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联系,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
  虽然在外观上进行了缩小,但HD mini依然时尚大气,菱角分明的外观设计,机身按键上的排序和HD2保持一致。3.2英寸显示屏虽然在当下市场已经不足为奇,但其像是效果依然出色,并且机身还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对于日常生活来说非常使用。
  HTC HD mini采用了Windows Mobile 6.5操作系统,其强悍的扩展能力和丰富的第三方软件资源大大增加了该机的娱乐性。另外,一枚600MHz的高通MSM 7227处理器和384MB RAM、512MB ROM内存的加入,使该机的运行速度得到了保障。

  HTC HD mini(改版机)

  [参考价格] 21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