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GHz主频旋屏智能机 三星I9000热销中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9日00:02
  三星I9000(改版机)是一款倍受用户关注的Android手机,该机的最大亮点就是拥有1GHz处理器、Android操作系统以及绚丽的屏幕。如今,该机在经销商“北京腾达数码”处,最新售价为3550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另外该机在近期还会有下降空间,喜欢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三星I9000手机正面图片

  
  三星I9000在外观的上采用黑色元素装点机身,并且机身周围采用金属包边,使得整机彰显时尚气息。4.0英寸1600万色的显示屏,采用Super AMOLED材质,其拥有超快的触摸反应以及超广的视角。而机身还内置一枚5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触点对焦,在拍照效果方面令人满意。

  三星I9000手机背面图片

  
  在操作系统方面,I9000采用的是Android智能操作系统,而该系统的扩展能力非常强劲,喜欢玩游戏的朋友一定不会失望。1GHz的处理器也让该机运行起来极为流畅,并且该机还为拥有8GB的海量存储空间和时下流行的Wi-Fi功能,使得I9000在娱乐方面发挥的淋漓尽致。

  三星I90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355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