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FWVGA屏幕 摩托罗拉Milestone再现新低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9日00:02
  要说到摩托罗拉 MileStone(改版机)可以说是目前在市场上最热卖的Android智能手机之一。该机不仅拥有超大的屏幕、全键盘设计如今价格也逐渐趋于平稳,现在购买比较合适。目前该机在经销商“传奇数码”的最新报价为2470元,配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配置,整体看来性价比还是比较合理的。

  摩托罗拉 MileStone正面图片

  
  摩托罗拉 MileStone是继HTC G1之后第二款侧滑全键盘Android系统智能手机,输入方式的多种选择让操作更为人性化。正面3.7英寸FWVGA(480×854像素)触控屏视觉效果不错,60×115.8×13.7毫米的机身三围加上比较方正的外观,也更适合男士使用。

  摩托罗拉 MileStone侧面图片

  
  由于摩托罗拉 MileStone采用了Android 2.0操作系统,所以在软件的兼容方面更加出色。而600MHz ARM Cortex A8处理器等硬件配置也属目前主流。最后值得一提的是机身背后的500万像素摄像头,不仅支持自动对焦还配备双LED闪光灯,具备人脸识别以及视频拍摄功能,完全可以应对日常生活中的拍摄需求。

  摩托罗拉 MileStone(改版机)

  [参考价格] 2470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