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双模3G智能商务机 酷派6268再次到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9日00:02
  作为一家主打商务功能的手机厂商,酷派一直做的比较成功。旗下的酷派 6268H就是一款比较有代表性的机型,其所支持的双模、GPS导航等功能对于商务人士都非常实用。在经销商“诚实青年手机网”处的最新报价为2988元,行货配件齐全。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酷派6268正面图

  
  酷派 6268H采用常见的直板触控外形,因为定位于商务的原因,该机整体外观更趋成熟稳重,全黑色的机身搭配金属边的设计和刚毅的线条,商务化非常明显。一块2.8英寸65536色分辨率为QVGA(240×320像素)级别的屏幕,显示效果较为一般。配备的一枚200万像素摄像头,也聊胜于无。

  酷派6268背面图

  


  酷派6268细节图

  
  酷派 6268H采用了Windows CE 5.0系统,虽然软件资源上并没有其他几个主流智能系统丰富,但几个常用的软件也均有支持,并且该机内置多款商务组件,整体表现对于商务人士非常实用。值得一提的是,该机是一款双模手机,可以在GSM和TD-SCDMA两种网络自由切换,正面内置的副摄像头,也可以利用所支持的3G网络进行视频通话。此外,酷派 6268H还支持GPS导航功能,对于时常出行的人来说,相当实用。

  酷派 6268H(行货)

  [参考价格] 2988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