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北京手机行情

1GHz主频 索尼爱立信X10已破3000大关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9日00:02
  索尼爱立信 X10(改版机)凭借其强悍的配置和时尚的造型,成为了GPhone阵营当中的一员悍将,使其上市以来就受到朋友们关注和喜欢。如今,该机在经销商“中关村特价手机网”处价格已突破3000元大关,最新价格为2999元,配件包括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就目前X10持续走低的价格来看,该机还会有价格下调,喜欢的不妨关注一下。

  索尼爱立信 X10手机正面图片

  
  索尼爱立信 X10外观简洁时尚,4.0英寸的大屏显示器,给用户带来极佳的视觉。而值得一提的是其机身背面拥有一枚81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16倍数码变焦、自动对焦功和人脸识别等能功能,拍照效果可圈可点。

  索尼爱立信 X10手机背面图片

  
  该机最为火爆之处就是系统和硬件方面,其采用的是Android智能系统,该系统拥有强劲的扩展能。并且X10还内置一颗1GHz的处理器,使得该机在系统运行速度方面表现的非常迅速,而Wi-Fi和GPS等功能,也让X10的综合性能大大提升。

  索尼爱立信 X10(改版机)

  [参考价格] 2999元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