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上市一天销售一空 Droid X 23日再到货

来源:手机中国网
2010年07月19日00:02
  凭借强悍的功能配备和优秀的机身设计,摩托罗拉Droid X手机成为今年最受期待的旗舰智能机之一,甚至还被国外媒体称为是苹果 iPhone 4(16GB)最有力的竞争对手。目前,摩托罗拉Droid X手机终于在7月15日上市,但是手机上市仅一天就销售一空,足以证明摩托罗拉Droid X的大受欢迎。

  摩托罗拉Droid X手机

  
  目前,无论是Verizon网站还是零售店,Droid X手机都已销售一空,而没有及时购买的用户则要等到7月23日,Verizon将在7月23日提供第二批Droid X手机。看来摩托罗拉并没有臆想到Droid X手机的热销程度,因为摩托罗拉公司在推出手机之前表示他们有信心满足每一个Droid X用户。

  摩托罗拉Droid X手机销售一空

  
  而对于Verizon运营商来说,由于三星屏幕供货的问题,而导致了HTC Droid Incredible的缺货,Verizon在当时做出了被认为是明智之举的举措:此前预定了HTC Droid Incredible的用户,将获得一款与其定位相同的摩托罗拉Droid X手机。可惜的是,摩托罗拉Droid X手机也已经被销售一空,要满足HTC Droid Incredible用户,看来也要等到23日以后了。

  HTC Droid Incredible手机销售一空

  
  根据Verizon公司订购网站上的消息,Droid X签约版售价为199.99美金,需要与该公司签订两年的网络合约,而相对自由的无锁版售价为569.99美金,两种价格的手机都可以在订购网站上进行购买,但是目前来看,用户还要上不到一周的时间。
(责任编辑:张国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