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上海手机行情

Android极致性能 三星I9000稳中有降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9日11:06
  2010年7月16日,三星i9000(改版机)今天在商家“华华手机”的最新报价是4900元,比之前下降了100多元。商家给出的配件有: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等。


  图为 三星I9000

  三星I9000采用了富有时尚气息的直板触控设计,全触控屏带来了很好的视觉效果。屏幕的尺寸为4英寸的Super AMOLED显示屏,分辨率高达480×800像素。显示效果清晰自然。系统方面采用了android2.1版本,拥有强大的扩展能力和可玩性,内置16GB的内存也足够使用。同时搭载了一枚主频为1GHz的处理器,性能非常强大,运行速度让人满意。该机同时支持WCDMA网络,能够使用中国联通的3G网络。而对于蓝牙、GPS导航和WIFI无线上网也都支持,整体非常全面抢眼。


  图为 三星I9000
三星 i9000(8GB)手机制式GSM,WCDMA主屏尺寸4.0英寸主屏参数480×800像素操作系统android OS v2.1用户界面Touch Wiz 3.0CPU频率1024MHz3D加速支持可用空间8GB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其他功能
白平衡,ISO感光度,防抖,地理标记,眨眼识别,照相合成
视频拍摄
30fps 1280×720像素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3.0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编辑点评:

  三星I9000拥有强大的硬件性能,不仅有着高达1GHz主频的CPU,在RAM、android系统版本和摄像头上都表现得很彪悍,喜欢的朋友可以考虑。

8GB三星I9000(改版机)

  
[参考价格] 4900元

  [销售商家] 华华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