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 山东手机行情

电信3G旗舰新机 iHKC传奇到货仅1980元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9日11:06
  (济南行情)iHKC是一款采用电信C网制式、拥有3.5英寸触控屏、Windows Mobile 6.5系统的智能手机。目前,该机(行货)在商家“济南智友手机”处到货,价格为1980元(带票,截止至本月底),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
图为:


  iHKC Legend采用直板外观设计,机身正面采用一块3.5英寸触控屏,分辨率480×800,显示效果非常的细腻。同时,较大的屏幕尺寸也让该机看起来较为大气。该机采用CDMA2000网络制式,使用Windows Mobile6.5操作系统,配合主频高达800MHz的Marvell PXA310+Qualcomm QSC6085的处理器以及256MB ROM+256MB RAM的内存组合,运行相当流畅。机身背部搭载了500万像素摄像头,另外,该机还支持wifi、蓝牙、GPS等功能,表现十分全面。
图为:iHKC legend(传奇)

iHKC legend(传奇)上市日期2010年06月手机类型3G手机,智能手机,拍照手机手机制式CDMA2000主屏尺寸3.5英寸主屏参数480×800像素操作系统Windows Mobile 6.5 ProfessionalCPU型号Marvell PXA310+ Qualcomm QSC6085CPU频率800MHz机身内存256MB ROM+256MB RAM
存储卡
MicroSD卡
扩展容量
32GB
摄像头像素
500万像素
拍照描述
最大支持2592×1944像素照片拍摄
蓝牙功能
支持蓝牙2.0+EDR+A2DP
Wi-Fi功能
支持
GPS功能
内置GPS,支持A-GPS

编辑点评:

  iHKC Legend外观硬朗,较大的屏幕使用起来非常的舒适。该机配置不错,800MHz主频的处理器在不足2000元价位WM手机阵容中是不多见的,性价比较高。

iHKC legend(传奇)行货

  [参考价格] 1980元(带票)

  [销售商家] 济南智友手机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