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品

[新品]Acer推新款上网本 掀“美背”时尚风潮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9日13:58
据消息人士透露,宏碁即将推一款Acer Aspire one D260“美背”上网本

  宏碁内部人员称,Acer Aspire one D260最具特色的美背及一体成型的设计理念,将本本独立的几个平面融为一体,缤纷的色彩,诱人的色泽从正面、反面,延续到C面,使得本本成为类似于LV包包这样的时尚配件。

  这种前沿的设计理念完全建立在科学设计基础上,比如背部的散热道被设计在尾部,呈“一”字型,散热效果更加出众,再如C面下方磨砂缎面腕托,触感温润,并且不留指纹;中间的多点触控板与该平面一体成型,而且不粘灰尘,能够精准定位,这些细节都显现了匠心独具。


Acer推新款上网本 掀“美背”时尚风潮

Acer Aspire one D260

  Acer Aspire one D260同时具有超轻薄羽量身材,以及四款中国味浓厚的色彩供个性匹配,水墨黑营造中国韵味、罗兰紫神秘而惊艳、太空银典雅而沉静、珊瑚粉浪漫绚烂,更迎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标准。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