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机卡分离一体机!TCL互联网电视P21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7月19日14:14

五、TCL L42P21FBDE色彩表现测试

  对于电视的颜色表现来说,最难准确显示的色彩是金黄色。在测试过程中,TCL L42P21FBDE对于浅蓝色、粉红色、金黄色均有较好的表现,颜色准确,纹理清晰,没有过曝现象。


TCL L42P21FBDE色彩表现能力测试


TCL L42P21FBDE色彩表现能力测试

  手持红、白、黄三色玫瑰的两位女生,三色玫瑰色彩表现准确,但女孩脸上的肤色表现与真实肤色相比存在偏色,不够细腻。另外鲜红色外套显得有点过于艳丽,颜色表现略显细腻感不足。


TCL L42P21FBDE色彩表现能力测试

  TCL L42P21FBDE能够清晰地表现15梯度灰阶,整体黑色下沉能力还是比较出色的。L42P21FBDE全色域色彩过渡较为一般,细腻感稍显不足,表现鲜红色时过于鲜艳,但对于浅蓝色、粉红色、金黄色则有不错的表现。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