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评测

机卡分离一体机!TCL互联网电视P21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7月19日14:14

九、TCL L42P21FBDE互联网功能测试

  互联网功能是TCL mitv互联网电视最大的功能亮点之一,L42P21FBDE作为mitv互联网电视的一份子,其网络功能自然也让笔者相当期待。在主菜单的网络功能中,P21系列首先将电影、电视剧等不同类型的影视节目区分开来,笔者首先进入电影功能,在屏幕上分类列举了各种影片的宣传海报,用户可以直接进入想看的电影。


TCL L42P21FBDE互联网电影点播界面

  选定了想看的电影以后,进入的是这部电影的海报、故事情节介绍,以及各种功能按键,从界面布局到功能按键的设置,都是非常规整,整体显得比较美观。


TCL L42P21FBDE电影资讯界面

  选择开始播放,电视将自动通过网络进行影视读取播放,笔者选用的是前一段时间热播的《叶问》,从实际效果上看,画面质量相当于普通RMVB影片,但在大屏幕上也显得比较清晰。因为笔者采用的是使用光纤上网的公司网络,因此整个读取、播放过程都显得非常流畅,没有任何画质停顿。


TCL L42P21FBDE电影在线播放效果


TCL L42P21FBDE电影在线播放效果

  除此之外,P21系列还提供了影片下载功能,更强大的是P21系列支持关机下载,用户只须将外接存储设备接到USB接口中,点击打包下载,选择好片源即可。


TCL L42P21FBDE电影下载界面

  为了让用户更方便地找到自己想看的影片,L42P21FBDE提供了搜索功能,搜索界面上分为字母、数字供用户选择使用,而搜索出来的片名则在屏幕上方显示。


TCL L42P21FBDE影视搜索功能

  除了强大的互联网影视播放功能,P21系列也提供了天气预报功能,用户可以查找全国各地的天气预报,在界面左边用户可选择想查看的城市,选定后将会在右边显示,最多可选5个城市。


TCL L42P21FBDE天气预报功能


TCL L42P21FBDE天气预报功能

  从P21系列互联网功能体验来看,视频内容的更新还是比较及时的,同时在播放过程读取相当快速,播放非常流畅,同时支持离线下载也是一个非常实用的功能。比较可惜的是,视频画面清晰度仅相当于普通RMVB的效果。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