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索尼PS3 3D游戏最高分辨率限定为720P

来源:驱动之家
2010年07月19日14:44

  据报道,索尼近日在开发者大会上表示,他们将会对PS3 3D游戏的分辨率加以限制,3D游戏下的最高分辨率为720P,而非1080P。

  索尼3D游戏开发团队主管Simon Benson在开发者大会上演示PS3 3D功能时称,虽然PS3可以支持3D游戏的1080P显示,但是高分辨率将会影响一些帧频在60FPS的游戏流畅度,所以索尼不会牺牲帧频来提升游戏画面。

  因此PS3 3D游戏的分辨率默认设置最高为720P,支持1080P分辨率的游戏转到3D界面下后就会自动降低为720P(分别对应左右眼图像)

  不过Simon Benson同时也指出,在3D游戏界面下,即便是专业图像人员也很难看出两种分辨率下的游戏显示区别,所以分辨率限制不会影响到大多数玩家。

索尼PS3 3D游戏最高分辨率限定为720P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