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行情

黑色双煞 爱国者“暗殿”“暗月”仅售价349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7月19日15:09

随着7月的到来,2010年的暑期开始了。每年暑假,都有不少学生走进电脑卖场,选购喜欢的电脑,无论是新装机还是升级配件,都是想利用暑期的长假来满足自己没时间实现的装机愿望。对于年轻一族,特别是学生玩家们选择一个拉风的机箱也许被放在第一位。本次向大家推荐两款暑期装机应该考虑的两款机箱:爱国者的暗月骑士暗殿骑士。从两款机箱的售价349元上可以看出,该两款机箱属于入门级玩家的范畴。

  年轻玩家们在选机箱时一般最看中外观,外观一定要有个性,其次也许会考虑是散热,最后大家可能会考虑到辐射、防尘、静音等等一些其他的扩展功能。那么既然我们说到外观,我们就先来看看暗月骑士暗殿骑士的外观:

 

暗殿骑士HU1383

 

暗月骑士HU1385

外观上还是比较“酷”的,暗月骑士机身前面板有一个像月牙形状的白色图案,而“暗殿骑士”通体泛黑色光亮。它们外形风格整体比较接近欧美等世界级机箱,全黑化处理,看上去很大气,前面板采用镜面处理。机身总大小470(L) x 180(W) x 420+46 mm(H),前部配备了4USB和上置2USB3-4光驱,5硬盘位,1个软驱位。

特别值得留意的是该机箱的防尘处理上。年轻群体们在使用电脑的时候一般都比较粗心,甚至是有些懒惰,常常忽略了电脑的内部清洁,而这些灰尘往往就导致电脑内部故障的元凶,所以如果电脑具有防尘功能对于这些人群来说就再好不过了。两款机箱四周都有特制的防尘网,给沉醉游戏而没时间清理机箱的人省了不少麻烦。

网游玩伴首选两款机箱

机身内部的防尘网

散热上,两款机箱都配备了6风扇,后板配备了1 80mm风扇,侧板有2120mm的风扇,前板1120mm风扇,特别是机箱外部上盖配置了两个可调式120mm风扇(可控)大风扇非常拉风,应该比较适合年轻人的口味。

网游玩伴首选两款机箱

顶部的两个可调节的大风扇

暗月骑士暗殿骑士两款机箱可以看作是初级发烧友的入门级游戏装备,然而其大气的做工以及成熟的产品工艺让两款产品绝对拥有和国际品牌机箱媲美的优势。暑期装机的学生们,大家不妨留意下这两款机箱。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