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周边其他产品频道 > 周边其他硬件行情

入门级网游装备 几款性价比较高的机箱

来源:小熊在线
2010年07月19日15:10

现在机箱不仅仅只是一台计算机的门面了,许多DIY用户也已经逐渐开始重视机箱的品质了,这从从市场上越来越多的高端机箱出现就可以看出来。在电脑个性化的普及风潮中,机箱作为最能形成差异化的配件开始备受关注,很多机箱品牌顺应消费者需求着重外观设计的同时,更让机箱从平凡的铁盒子变成保证电脑良好运行的“中控室”。

随着暑期的来临,游戏玩家和电脑DIY爱好者以及学生群体装机热潮也到来了。现在机箱在装机变得越来越受重视,很多人在挑选机箱时感觉头疼。在这里给大家推荐一些各个方面都比较出色的机箱产品,供大家在组机方面参考。

 

适合低端玩家的机箱

   国际品牌Tt针对低端玩家设计的V3机箱凭借着288元的价格和比较有优势的品质成为近期内比较受关注的机箱之一。

V3机箱外观

    机箱尺寸为430×190×473mm,重量为4.6kg。全黑色化外观设计,面板使用金属和塑料混合材质打造,散热性能很好,符合INTELTAC2.0版设计规范,侧板上有一个透明窗口,可以之间看到背板上的12cm蓝光LED散热风扇

侧板有12cm蓝光LED散热风扇

内部结构

 

入门级玩家的网游装备

   国产机箱不得不提到爱国者,它的产品在用户心中一直保有一定的地位。其也曾经在机箱市场上沉寂过一段时间。最近其推出了黑暗骑士机箱,非常值得我们期待。

  

疾风骑士HU1386外观(一共五款)

疾风骑士具有一个创新且全方位的静音设计,机箱内部有特制静音棉,该款机箱特别适合那些喜欢深夜打游戏又怕打扰其他人的人。

考虑到机箱内部设有静音棉棉会影响的散热,机箱的四周布满了散热孔,最大限度的避免气体由于排气出口过少带来的拥堵现象。

疾风骑士-防尘2.JPG

侧板散热孔

内部空间

华丽的游戏机箱

    振华的机箱让人印象深刻的是绚丽的外观和较低的价格,其中SF-800B是一款内部经过了黑化处理,做工仔细用料踏实,是不可多得的游戏产品。

振华 冰山之星SF-800B机箱外观

    机箱采用标准ATX结构设计,尺寸为500×205×460mm,有85.25寸仓位和一个3.5寸软驱位置,附带了一个硬盘笼子可以容纳四块硬盘,当然也可以根据需求选择添加,这款机箱售价539元。

机箱内部设计

 

游戏风格类机箱

   台湾的品牌迎广(in win)在大陆有很多人还不太了解。其品质很高但价格也不便宜。其黑焰武士是一款面向DIY玩家的中高端机箱,整体性能偏重散热,有很多风扇和冲网孔。类似变形金刚的外观让人第一眼看上去就觉得很酷,市面上类似于这样的机箱也比较多,相信这样一款机箱在玩家眼中一定很受欢迎。

黑焰武士机箱内部结构

    机箱采用标准ATX结构设计,机身镀锌钢板打造,是现在机箱制造业最常用的材料。内部预装多个静音风扇用来散热,侧板上更是安装了大风扇。相对于上面几个机箱,只是价格上稍稍高了一些,属于中等偏上的机箱,但其华丽的外观和良好的性能还是值得我们关注的。

面板外观

内部结构

总结:

以上几款机箱价格都比较合理,比较适合年轻消费群体和学生群体,而且上面的机箱定位都是比较初级的,也都是为游戏玩家设计的,属于入门级的游戏玩家装备。相对市面上那些较高端和较低端的机箱,这几款机箱的性价比非常高,大家不妨考虑考虑。

(责任编辑:刘鹏)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