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新品评测

无视40℃高温 3万元三星3P空调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9日17:38
2010最新款 三星领袖闪亮登场

  2010年的初春,三星一如既往的发布了当年的全线家电新品,精彩的发布会给在场的媒体以及嘉宾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尤其是堪称美学经典的新一代家电产品。其中领袖系列的新款空调就是这些产品中的一员,他的美不来自靓丽的色彩,而是来自那独特的设计风格和理念,完全颠覆了传统印象中的空调产品,让客厅中的柜机变成了艺术品,这就是我们今天要进行评测的三星领袖系列无氟变频空调。


无视40度高温 天价三星3匹空调全球首测

  这款三星3匹变频立柜空调不光采用了最新R410A环保冷媒,而且180°正弦直流智能变频技术很好的保证了空调的工作性能。另外在其他一些个性技术方面,这款三星空调提供了如Turbo特保加速、Virus doctor杀菌、Good sleep新生舒适睡眠模式、电解水自动清洗功能等比较个性化功能。另外比较让笔者惊喜的就是这款三星空调通过上部的两个照相机能够感知人体不同动作,从而调节不同类型送风,比较智能。那么三星这款怪兽空调具体工作性能如何,下面我们就为大家带来详细的评测。


三星 KFR-72LW/BPGA空调
空调类型 立柜式空调
冷暖类型 冷暖型
变频/定频 变频
房间类型 客厅专享
空调匹数 大3.0P
适用面积 30-45㎡
显示屏 轻触式LED
制冷量 7200(2100-9400)W
制冷功率 1950(480-3150)W
制热量 8600(1900-11500)W
制热功率 2600(440-3500)W
室内机噪音 36~46dB
室外机噪音 58dB
是否静音
杀菌类型 除尘过滤网
活性炭过滤网
外形设计 浪漫灯光
室内机尺寸 477×1950×455mm
室外机尺寸 880×950×320mm
室内机质量 56Kg
室外机质量 60Kg
其他特点 智能U型送风
Virus doctor
Good sleep新生舒适睡眠
高出风口温度
蒸发器干燥防霉
独立除湿
FCA过滤网清扫提示
180°正弦直流智能变频
Turbo 特保
整体锻造
负15度超低温启动

  本次测试我们采用中关村在线的专业家电评测室作为测试环境,30平米的独立密闭空间,关闭一切排风设备并进行夜间测试。测试项目包括空调安装、温度、功耗、噪音以及主管体测等方面,我们会用最专业的方法和最公正的立场对三星KFR-72LW/BPGA空调进行评测,希望能给关注空调的消费者带来最直观的产品体验。

 

三星 KFR-72LW/BPGA空调
[参考价格]   2880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