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新品评测

无视40℃高温 3万元三星3P空调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9日17:38

评测总结:领袖气质 卓越性能

  通过这次对这款三星KFR-72LW/BPGA空调进行评测,其中许多亮点给笔者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其中笔者认为最为出色的几点有:

奢华外观:韩系家电的外观向来给我们留下深刻的印象,但是这款三星空调在保持惯有时尚外观的同时,在气质方面有了大幅提升,时尚LED灯光的运用、奢华质感的总体设计,让这款三星空调不光只是一台给我们清爽的空调,更是一件提升家庭装饰的艺术品。

自动感应:在听说这款韩国原厂带有自动感应功能时,笔者不少同事都对此深感兴趣,尤其是挥手就能出风的功能,虽然实用效果并没有宣传的那样出色,但是如此新奇的设计还是让人眼前一亮,并对家电的智能化充满了想象。

自动清洁功能+病毒医生:此项功能在空调当中还是头一次见到,虽然由于工程样机或是没有专业测试设备,我们无法进行具体测试,但是单从厂商宣传资料来看,这些功能对于改善我们家庭空气质量还是有着明显提升的,尤其是对那些家中有老人和孩子的家庭来说,更为合适。

TURBO功能+舒适度:在现在40℃左右的高温下,如何才能迅速达到我们所设定的温度,如何能尽快享受清凉是夏天消费者最为关注的问题。TURBO功能的加入就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难题,经过我们的实际测试,TURBO功能确实能够以一个更快的风速送风,效果也非常明显,还是很实用的。另外在舒适度方面,由于这款空调拥有多种送风方式,表现出色,使用效果很不错。


无视40度高温 天价三星3匹空调全球首测

  当然了,任何产品都不能是完美无缺的,存在优点的同时也有着我们不能回避的缺点,下面就为大家介绍一下笔者认为的这款空调的一些小缺点:

价格:价格是每个消费者在选购家电产品时必须要、也是考虑最多的因素,相信这款空调目前28800元的天价并不是每个家庭都能够承受的了得,而且考虑到是进口空调又是新品,所以这款空调降价幅度相信不会太大。

模具问题:这一点方面,不知道是否是工程样机的问题,这款空调的外观虽然十分精美,但是在内机的一些细节之处,缝隙稍稍偏大,部分连接处做的也不是那么完美,这点在正式上市后的产品中,我们还有待进一步考证。

自动感应:这些功能虽然被我们已经列在优点之中,就代表我们肯定了这项功能的前景和作用。但是,每个新技术、新产品都会有普及的过程,是否能让消费者接受还是有待市场的检验,而且考虑到是工程样机外加使用说明还不完善,这项功能的实用性也待进一步完善。

冷凝水:虽说冷凝水的多少是由空气湿度决定,但是这款空调内部偶尔会有部分冷凝水出现,稍稍渗到空调外部,我们期待着正式产品对于这些细节进一步的加强。

写在最后

  在如此短暂的评测过程中,我们简要的为大家介绍了这款三星KFR-72LW/BPGA空调的一些基本性能。从性能上来看,这款三星空调采用了最新R410A环保冷媒和最新变频技术,并且有着充足用料的外机和知名压缩机,很好的保证了空调正常的使用工作。另外一些特色功能和智能操作也为这款空调增光填色,提升了这款空调的高端定位。当然在评测过程中,我们也发现了这款空调的不妨缺点,这在空调正式上市后还会继续改善。不过较为遗憾的就是,由于评测场地、时间和部分功能的无法实现,我们不能进行一次更为详细的测试,这不得不说是一个小小的遗憾,如果以后有机会的话,我们会为大家带来更为详细的测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