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新品评测

无视40℃高温 3万元三星3P空调评测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7月19日17:38


第7页:

SPI(Samsung Super Plasma ion)技术保健康

  以前,我们为大家带来过三星等离子空气杀菌器的具体评测,其中Virus doctor功能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具体内容请点击:帮你透透气 三星等离子空气杀菌器评测。在这款三星最新的变频空调中,Virus doctor功能也被加入其中,在给用户带来清爽凉风之时,也很好的保证了用户的健康。


市售最高价! 三星怪兽级空调全球首测

● Good sleep新生舒适睡眠

  通过分析人体生理、身体节奏和室内空间状态,调节温度、风力和气流,以便维持较长的睡眠时间;针对睡眠过程中体温降低的人体节奏,提高温度。维持水分,避免感冒和空调病;与以往产品相比节能 30%。开启Good Sleep舒睡模式后,笔者可以感觉到风力和温度都随时间变化而科学调配,从而达到避免感冒和空调病的效果。

● TURBO 特保快速制冷

  三星KFR-72LW/BPGA变频空调的TURBO 特保功能与汽车上的涡轮增压有所不同,该功能可以在空调启动阶段优化和提高整个系统的工作效率,从而更快地达到设定温度,这样一来就可以节省不少电能。在实际测试中,开启此功能后,我们能够明显感觉到出风口的风速增大,实测效果笔者会在后面向大家详细介绍。  

 

● 人体感应送风技术

  这款三星KFR-72LW/BPGA变频空调最让人好奇的就是人体感应送风技术了,在空调顶部,提供了2个高精密摄像仪器,感应人数量、位置、活动情况,自动调节送风,使用更加舒适。

市售最高价! 三星怪兽级空调全球首测

市售最高价! 三星怪兽级空调全球首测

  另外,让笔者同事最感兴趣的就是这款空调竟然能够支持手控调风,举手即可调节送风模式和风量。通过实际测试,这项功能确实能够实现,站在空调前部几米处位置,在笔者举起左手或是右手时,空调面板能够自动左右移动,调节出风口,改变不同风向。不过介绍的自动调节风量,笔者还未找到正确的操作方法,经过询问三星技术人员后也未能给出明确指示,这还需要我们进一步的研究测试,如果有最新结果的话,我们定会在第一时间告诉大家,让各位网友了解最新的空调技术。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