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新品评测

无氟新品狂降 美的大1匹挂式空调2598元

作者:中国家电在线
2010年07月19日19:39
 无氟新品狂降 美的 KFR-26GW/BP2DY-M(3)空调

  参考价格:2598 元


  外观介绍:

  延用了其M180系列的外观设计,不同的是这款新推空调除了是一款3级能效的变频空调以外,它还是一款无氟产品,主打的就是环保健康的使用。


  功能介绍:

  美的 KFR-26GW/BP2DY-M(3)空调还配备数码随身感功能,在使用中开启这一功能,空调就会智能的进行温度随身感应,根据判断的温度需要对空调的运转情况进行调节。


  空调采用±0.5℃精确控温,在日常使用中,空调的温度调节会更加的精准,让用户使用起来更加舒适。它还配备三种舒睡模式,营造睡眠温度曲线,根据不同的选择进行温度调节,智能控温。

  美的 KFR-26GW/BP2DY-M(3)空调

  [参考价格] 2598 元

  [联系方式] 国美电器马甸新活馆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