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空调频道 > 厂商 > 美的

美的独家研发成功热泵离心式空调机组

2010年07月19日19:49

  随着经济的高速发展,能源成为当今社会最大的焦点问题,打造低碳时代,已经是全民共识。作为中央空调行业的龙头企业,美的为创建低碳生活不遗余力。日前,美的中央空调凭着数十年的技术积累,推出具有划时代意义的热泵变频离心机组,最高能效可达11.2以上,大幅降低运行费用,为空调业界再添硕果。

  离心式空调机组是空调行业技术门槛最高的产品,由于体型庞大,技术要求高,加工难度大等问题,一直被看作是中央空调行业的技术制高点的说法。

  美的中央空调是第一家拥有研发制造离心机技术的国产中央空调品牌,研发团队超过一百人,包括多位终身享受国务院津贴的行业资深专家。继2006年推出了国内第一台变频离心机,美的中央空调在2010年又推出国内第一台热泵变频离心机组,再度让业界大为惊叹。

  美的热泵变频离心机最高能效可达11.2以上,大幅降低运行费用;单机制冷制热容量大,可以选用10kV高压供电,可大幅降低初投资和节省运行费用;10%~100%无级调节,再加上变频控制,可在宽容量范围内,保持供暖出水温度恒定。其核心技术就是可在低温下制取热水,出水温度可达70℃,省去冬季供暖设备的投资,并且没有污染物排放,可作为清洁供暖的理想选择。

  美的离心机由于其领先的技术和可靠的品质,近年来不断服务于各种重要场所,如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配套工程、上海世博会、深圳比亚迪总装大楼、印度TreasureIsland大型项目等。国内最权威的空调检测机构——合肥通用机电产品检测院对北京首都机场T3航站楼配套工程、上海世博会等多个项目进行检测,认定美的中央空调产品及服务的节能减排效果显著,并将全国第一张“中央空调系统节能工程在役检查合格证”颁发给了美的中央空调。

  创新科技总是推动着时代的发展,以美的中央空调为首的空调品牌,必将继往开来,以不断开拓的精神,打造低碳时代。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