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时尚便携相机 > 时尚便携相机导购

1200万像素相机仅售750元 时下最超值相机盘点

来源:IT168网
2010年07月20日05:09
  
做为三星上半年的新品来讲,PL150,拥有1200万像素的成像能力,使用了1.5英寸前屏幕和3.0英寸23万像素主屏幕,配置一枚等效焦距为27-135mm的五倍光学变焦防抖镜头。目前,从郑州经销商了解到该机的售价有了一定的降幅,最新报价为1300元。喜欢的朋友不妨多关注一下。

 

双屏DC 5倍光变 三星PL150促销价1300元

三星 PL150

  外观上,三星PL50采用了金属拉丝工艺,低端的DC也有不错的造工。正面非常简约,醒目地搭载一枚1/2.33英寸CCD感光元件,有效像素为1020万,支持最大3648×2736分辨率的图像输出。它的等效焦距为38-114mm,搭载一枚三星镜头,感光度最大为ISO1600,且支持光学防抖功能。

 

双屏DC 5倍光变 三星PL150促销价1300元

三星 PL150

  配置上,PL50配备了一块2.7英寸智能LCD,屏显效果清晰,同时可以自动调节明暗,帮助您更好的取景拍摄和照片回放。PL50将显示屏和右侧的操作按键整合到一个面板上,显得非常简约。PL50拥有智能场景识别功能,可以自动分析拍摄环境,并从11种备选场景中选择最合适的拍摄模式。此外,PL50还包含构图指南等实用的内置技术、完美人像自拍、自动对比度平衡等。对于入门用户来说,非常容易上手。

 

双屏DC 5倍光变 三星PL150促销价1300元

三星 PL150

编辑观点:
  三星 PL150采用前后两块显示屏设计,以便于用户自拍,同时拥有令人羡慕的5倍光学变焦的广多月防抖镜头来文理拍摄,同时PL150外观比较时尚,金属拉丝机身做工也很精致,有兴趣的朋友可以与以下方式与商家联系,届时提及IT168网友将得到更多优惠和服务。

三星 PL150
[产品价格] 13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